代码改变世界

开始试用FireFox. 强的Blog写作工具Performancing

2006-04-25 18:35  Colin Han  阅读(603)  评论(3编辑  收藏  举报
今天开始试用Firefox,听说他的插件很多,就装了一个,用了一下感觉真的很不错。呵呵,让人兴奋的是,刚刚装了一个插件Performancing,可以离线写Blog。

很激动,我的两个Blog(博客园MSN Spaces)都支持。据说支持的Blog平台也很广。感觉很不错。

现在就试用一下,感觉美中不足的是它的Editor不支持CuteEditor的代码着色的功能。

试试先..............

Note: Performancing的右边栏中有一项“Notes”。千万不要乱点。否则你辛辛苦苦写的东西都回不翼而飞的。并且不支持Undo。郁闷,我就被害一次。

好了,要回家了。老婆要不高兴了...一高兴,又忘了回家了。